close

強力募集優秀情報員,試試看你是不是竊聽高手!就有機會抽GPS!

即日起,只要您是痞客邦電影咖(>>>如何成為「電影咖」<<<),聽完下方「竊聽的錄音檔案」,在最下方「迴響」處告訴我們「這段錄音中,你聽到幾個人的聲音」,以協助我們完成這個機密任務。
 

 

 

活動時間: 2009/09/01~2009/09/11 23:59:59

感謝電影專區 電影咖參與《竊聽風雲》聽聲音,抽GPS活動,
大家猜出有幾個人的聲音嗎?
快來看看解答吧!

【羅耀明】(李子雄飾): 只告訴你一個,別跟別人說!

【黃福榮】(林嘉華飾):我一定要聽道他說了什麼

【羅耀明】(李子雄飾):明天留意一下公司股票會升成一塊二

【林一祥】(吳彥祖 飾):現在什麼年代啊 幾百萬有什麼用?

【楊真】(古天樂 飾)有什麼辦法,既然要騙就要騙到底 要出人命啦。

【梁俊義】(劉青雲 飾):你還記不記得自己是警察啊

【黃福榮】(林嘉華飾):風華國際的股價,被這幫人吵翻了好幾倍!

上級非常關注。從這一分鐘開始,無論他們見過人什麼人,做過些什麼,都必須下來。

【馬志華】(王敏德飾): 你以為我是天生殺人狂啊

【李光】(方中信飾):幫我去裝個監視器,我們這麼多年朋友,這都不肯幫我啊!

【梁俊義】(劉青雲 飾):這樣做解決不了問題!
【任婉兒】(張靜初 飾):不關她們的事!

【黃福榮】(林嘉華飾): 這是你最後的機會,你聽到什麼了

【李光】(方中信飾):你這說什麼意思?懷疑我嗎?

【証監會的副主席 夏先生】 : 沒錯,這兩位蒐集來的情報,我們一定會詳細研究的,我現在要你們所有成員的資料。

【梁俊義】(劉青雲 飾):要騙就騙到底

答案真的不簡單喔~共有九人,猜對的網友真的好厲害喔!
我們抽出
leo0129這位幸運的網友,
請您於
2009/09/11 (五) 16:00前,
本人攜帶身分證,

於上班時間(10:00~18:00,中午12:00~下午1:30恕不受理)
至PIXNET痞客邦(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6F-A)領取。
PS.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,謝謝各位!

沒獲獎的電影咖們也不要氣餒,
我們接下來會有更多優惠等著你喔~

一起來分享你的影評吧!

還不知道電影咖是什麼嗎?

>>>快來看看吧<<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sdts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